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

2014_感恩

2014年轉眼間就過去了,這一年真系十分刺激同緊張,
呢年的轉變對我黎講真系十分寶貴,

由本身只系為興趣,到了解現實需要,加上適合自己又可能可行的方案,結合成我認為暫時清晰一點點GE 藍圖,

很高興今年認識一些很有經驗的前輩或對我很重要GE 人,

其中一個教懂我,不!應該系佢好有<型>咁點醒左我,所謂夢想要實現,不是你無知以為你想的,全世界人就會BUY你,你有機會系搞完一大個圈,其他個市場系完全吾受你個套,咁你就BYE BYE LA。  
佢令我試下轉下自己思維,從市場需要黎出發,當然,可能有不被接受GE 風險,但起碼比自以為對而無系統GE夢想好得多。  所以,真系要多謝呢個型人給我咁寶貴GE 提醒。

開心認識一些和我一樣,一起為財務自由而努力的人。呢班人真系一個都不能少,除左系我無助時候給我意見外,重會系心靈方面,給予我最大GE 支持。佢地會不斷提醒我我原本GE原 則,佢地會無私去分享佢地為財務自由的經驗,感激認識

還有一位我都學得跟我很像GE長輩,她從小就很痛錫我,不是物質上,系連小朋友都感受到的愛。到我長大,她給我很多GE機會。她原諒了我很多的過錯,她包容我無知,我無信心時她支持我,鼓勵我,欣賞我,佢系我老闆,又系我家人,又系我PARTNER,又系我朋友,又系我良師,出生系呢個家庭,系我GE福氣。

有幸認識已經成功了的創業家,他們有一大堆的寶貴的經驗分享,佢地俾我GE,令我在我的大計裏有了很明確GE方向,我知,我選擇的路真的不易走,學GE 野很多,要錯GE 野重有好多好多,要試GE野重有好多,要堅持,體諒,謙虛,勇敢,要狂熱又不能太沒紀律,要有建設性,又不能太保守,要有創意而不能太浮誇。

希望今日GE 努力,會有收獲的一天,要KEEP住左右銘:現在是在打基礎,一點懶都偷不得。堅持自己的夢想之路絕不容易的,得一步步踏實地走。

今年仍然要KEEP住狂熱的紀律十哩行軍,建設性的偏執,立基於實證為依據的創造力,要好好把握機會,要再進一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