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

三種方向 一本好書

近排睇完了這本書,書中內容全都系近這七年的內部講話,佔了八成至九成都在講細節,對話中全都是超級正能量,很多人都說他對股東方面無甘好,我明白的,因他放了顧客第一,員工第二,股東第三。 希望他會做得更好

看這本書令我明白了更多我忽略了已重要的信息,經驗很淺,我對公司的原則,目標和使命不能敏感同強烈。我必須完善自己吧。

睇到很重要的公司長久原則要有
公正性,透明性,穩定性,
做一件工作久了,習慣了,自然就覺得沒問題,錯的也不會主動改,由其我每天對的是人,人要溝通,對各家長都要公正,透明化,人才感到舒服,公正是需要的。
馬雲又帶岀公正不和公平相比,世界永遠不會公平,必須搞清楚。

公司長久,吾系今天就飛黃騰達,而要一點一滴從細節積累,不能急。固此穩定性能令公司慢慢成長。

少做,做好,做通
少做,不是不做,而是不要今天做這樣,明天做那樣,要用對力在對的地方。

做好,每件細節,你的工作上都要做好

做通,所有的工作目的都要連貫性,才有好格局

擁抱改變,必須完善自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