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沒完沒了的工作

!岀來工作年數不多,我算系一個一直沖一直沖嘅人,工作上不能有停頓位,
但往日工作也有完的一天,一個工作給了我,我就很快一兩天或一星期執行,很快完成,可能性格關係,有時得個快,細緻度真系欠佳,為此要對自己嚴格。

近這一兩年,發現比較忙,工作沒完沒了,工作也不是一兩天就可達成,開始都不明白,就是一直沖,有時下班重會感到氣餒,近這個月睇了TVB 節目陪著你走,都相當有意思,戲中陳豪演岀都市人的快急,沒了生活,有時忘了更工作本身意義及基本原則。

有時諗工作甘多,效率好,個質吾好,我開頭會放為理所當然,但諗反,好多企業家成功人士比我更忙更多工作,系咪我放錯咩位置?

先處理心情,後處理事情,
沒完沒了的工作,我應處理好細節,打好基本步,質必須好,
加油

2 則留言:

  1. 人要做嘢本來就只是為了糊口,加上意義是否變質的開始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諗意義不應放得太重,有時間中想想現在做緊的工作可有意思,都自得其樂😜對人生點點支持吧

      刪除